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梨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梨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賞梨花 

  星期六上午八點,我們踏上了去濱州陽信縣看梨花的旅程。 

  平時,我很喜歡吃梨,但卻從沒見過梨花。今天,我終於可以一睹為快了。一路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興奮之情,恨不得車子飛起來,腦子裡裝的也滿是梨花。它什麼樣子呢?“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詩在腦海里一閃,對,那梨花一定像雪一樣潔白。 

  到了,到了,我迫不及待的登上觀花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的“海洋”。 

  遠遠望去,那一株株梨樹,像是從地下冒出來的一股股噴泉。而雪白的梨花,就像是源源不斷的浪花,在陽光的映照下,在春風的吹拂下,跳躍着、舞動着,潔白如雪,銀光閃閃。走近觀察,雪白的梨花,那麼純潔,有那麼嬌麗,那嫩黃色的芽兒,在春風中微微地婆娑着。那一簇簇花朵就在這葉芽兒中間綻開,嫩黃襯托着雪白,是那樣的醒目又那樣地協調。這是一種多麼奇妙地風景呀。怎能不讓人神馳,怎能不讓人心動,又怎麼能不流連往返。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按下了快門。 

  轉眼間到了下午,旅行結束了,我們又踏上了回家的路。臨行前,我又望了一眼梨花:這梨花,簇成束,滾成團,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錦似得漫天鋪地,在溫和的春光下,如花似玉、潔白無瑕、溢光流彩,璀璨晶瑩。真捨不得離開啊! 

  明年春天,我還來這裡看梨花。 

  (指導老師:杜翠萍)

您正在瀏覽: 賞梨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