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梨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梨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北咸豐縣,那裡很美,尤其是家鄉白虎山的春天更是讓人流連忘返……,春天來了,春姑娘給白虎山披上一件漂亮的春裝。

  放眼望去,白虎山滿山遍野都是梨花,如果你稍微不注意就以為是昨天才下了一場大雪,把梨樹蓋上了一床雪毯呢,再仔細一看,梨花姿態萬千,有的全開了,有的才開出兩三瓣就像是頑皮的孩子裂開嘴逗樂呢,有的還是花骨朵,就像是一顆顆珍珠綴滿枝頭,一陣微風吹過,一股淡淡的香氣迎面撲來。

  近看梨花它形態各異,上面的花有四五片花瓣圍繞着嫩黃色的花蕊,我用手輕輕地摸了一下,嫩嫩的舒服極了!我低頭一看,呀,小螞蟻們把地上的花瓣當作了白色的運動場,毛毛蟲把地上的花瓣當作了雪白的搖籃。

  我想秋天的時候,這些梨樹肯定會讓農民伯伯收到可口的梨子,也會給農民伯伯們帶來財富和快樂!

  啊!我愛這美麗的梨花,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梨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