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遐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一跨進家門,就聽見書房裡傳出了音樂聲。原來是爸爸在聽歌。 

  曲子才剛剛開始。開頭是一陣笛聲,淡淡的,悠悠的,舒緩的慢慢流瀉出來。不知怎麼的,我的腦海浮現出衣服一副畫面:在一樹紛飛的梨花下,一位長發少女正在吹笛子,長發隨風飄起。笛子吹出的調子,有一股難以拂去的憂傷。 

  笛聲慢慢弱了下去。突然,一聲陣雷般的鼓聲,打斷了我。鼓聲 充滿了激昂,幾聲鼓聲緊跟其後同樣的激奮,我的腦子中又出現另一副畫面:在鼓聲中,無數少年在一招一式的做着武功。 

  “咚咚、咚—”一個聽起來朝氣蓬勃的聲音唱着豪氣衝天的歌,間隙中夾雜着振奮人心的笛聲,鼓聲。 

  就當我搖頭晃腦跟着哼得興高采烈時,一聲比先前更有力更起勁的鼓聲響了起來,把我嚇了一跳。然後,開頭的笛聲又緩緩“流”了出來,只是不在那麼憂傷,有了歡快豪放。 

  曲子完畢后,那令人振奮的聲音依然在我耳邊迴響。

您正在瀏覽: 音樂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