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不例外,我還是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的東西吧! 

 我喜歡春天的小草,喜歡它那碧綠的外衣,因為她為美麗的春天添加了無限的生機,讓大地時時充滿充滿生氣。 

 我喜歡夏日的白晝。一到暑假,我會欣喜地與家人去海邊游泳,爸爸和我下水游泳戲水,媽媽在沙灘上幸福地等待我們的歸來。 

 我喜歡在秋天的落葉中走過那幽靜的小路。路邊那火紅的楓葉像一個個張開的小巴掌堆積在路邊,熱情地招呼路過的行人。 

 我喜歡冬天的積雪。當大雪降臨時,天地一片白茫茫的,就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遠處活潑的兒童在“厚棉襖’’歡快地嬉戲着,那歡樂的叫聲、喊聲把枝頭上的積雪震落下來。我喜歡和他們在雪中享受雪帶來的歡樂。 

 我喜歡“花”,這不是普通的花,而是綻放在人們臉頰上的。在親切的問候里,熱情的鼓勵,耐心的叮囑中,這種美麗的花就熱情地開放了……我喜歡的[這種“花”,它總時不時地在我身邊盛開着,使我的心中時時刻刻充滿着溫暖。 

 我喜歡一切平凡而偉大的普通人。比如路邊清掃大街的清潔工,他們忍受着狂風暴雨,頂着烈日辛勤地掃大街,乾淨的大街是他們的勞動成果。儘管如此,可還是有一些人在背後說他們的壞話,可他們卻依然無怨無悔地勞動着…… 

 我喜歡生活中一切的美好,美好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