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巨人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巨人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夥子,因為他整天都睡在灰堆里,所以人們都叫他“灰小子”。

  有一天,灰小子上山了,他要去砍柴,然後把柴賣掉,以此來維持生活。正當他拿起斧子的時候,一個巨人跳了出來,說:“不準砍我的樹林!”灰小子說:“知不知道我是誰?我是大力士。你快起開。要不然,我會把你捏碎的,就像從石頭裡榨出汁來一樣簡單。”說完,便把奶酪拿出來,輕輕一捏,裡面的汁便流了出來。

  巨人雖人長得個頭高,但特別笨,以為那真的是白石頭,便說:“對不起!大力士。我以前沒見過你,多有得罪。今天我請你喝粥,以表歉意。”

  到家后,巨人端了兩碗粥。灰小子說:“咋們比賽喝粥吧。”巨人端起碗來就往肚皮里灌,灰小子則往皮囊里灌,過了一會兒,兩人都喝完了。我喝的太多了,拿出點來吧。說完,拿出刀來,把皮囊割破,便把周粥流了出來,巨人也有點飽,便割破自己的肚子,卻把自己弄死了。

  灰小子拿上巨人的財寶,還了欠債,過上了富裕的生活。

  四年級:(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和巨人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巨人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