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做完作業,想趁着這美好天氣到動物王國去逛逛。動物王國非常漂亮,一棵棵剛長出嫩葉的小樹在陽光下露出笑臉;一隻只小鳥從南方飛來;小魚和小青蛙正在湖中開心地比賽游泳;一隻美麗的小鹿在湖邊悠閑地散步……動物王國真是太美了!

  我正逛得起勁,忽然看見樹叢邊有許多小動物們圍在一起,不知道在幹什麼。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只見一隻挺着肚子的小青蛙指着腳下的一張蛇皮,得意洋洋地說:“ 瞧!我今天吃了一條蛇!”小兔子用崇拜的口氣說:“青蛙大哥哥,前些天你才吃了一頭牛,今天你又吃了一條蛇,你確實了不起!”青蛙聽到周圍一片讚美聲,開心得唾沫橫飛地“呱呱”大叫起來。這時候,一頭牛吃草路過這裡,看見動物們黑壓壓地圍了一圈,也想擠進來看個熱鬧,牛擠到青蛙旁邊,向大家打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一隻鴨子激動地說:“牛伯伯,你還不知道吧,我們動物界出了個大英雄!”牛問:“誰是大英雄?”“青蛙呀!它前幾天獨自吃了一頭牛,今天又吃了一條蛇!”牛不信鴨子的話,低頭問青蛙:“你說你吃了一頭牛,你有證明嗎?”青蛙傲慢地回答:“牛先生,你可以去找河裡的小魚問問,它們能為我做證。它們都親眼看見我吃完一頭牛後,嘴邊還掛着一根牛毛!”   小荷白雲飄飄網  

  牛聽到這話,忍不住放聲大笑:“小青蛙,你真能吹牛!告訴你吧,那根牛毛是我在河邊洗澡時掉在河裡的,再說,就你這麼個肚子,能裝得下我們牛嗎?”“是呀,這怎麼可能呢?就是一萬隻青蛙也吃不下一頭牛呀!”小動物們這才恍然大悟。牛說出了真相,青蛙無言以對,趁大伙兒不注意,羞愧地鑽到草叢裡去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青蛙還沒在草叢裡站穩,只覺得腦袋被什麼東西重重地擊了一下。抬頭一看,發現有條大蛇正伸出舌頭瞪着眼睛看着它呢!“聽說,你今天吃了一條蛇,是真的嗎?” 青蛙一聽蛇的問話,就覺得大事不好,可是青蛙還是硬着頭皮作最後的狡辯:“今天我確實吃了一條蛇,吃完后還把蛇皮扔在了地上呢!”“撒謊!”蛇憤怒了:“ 今天早晨,明明是我在樹枝上蛻了皮,怎麼能說是你吃了蛇后丟掉了蛇皮呢?你這隻討厭的青蛙,真是太不要臉了!”

  青蛙一看自己的吹牛真相敗露,再也沒臉和大伙兒在一起了,便把頭埋在草從里。我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說:“小青蛙,做動物也得實事求是呀,老吹牛的話,你會永遠沒有朋友的!”“我知道了,謝謝小姐姐!”青蛙把頭伸了出來。他向小動物們承認了錯誤,做了一個誠實守信的可愛的小青蛙。我開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