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信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信無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在我成長的歲月里,經歷過的事,千千萬萬,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初夏的午後,天空像被孫悟空大鬧過似的,雞犬不寧,連玉帝老二也嘩嘩啦啦地流眼淚。人間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這時,小華打來電話,說:“我們下午一起去圖書館借書吧!”我望着窗外那碩大的雨點猶豫着答應了。可心裡想:“雨這麼大,怎麼去呀?”看看鬧鐘,約定的時間未到,便又看起電視。可心裡卻在嘀咕:“怎麼大的雨,去圖書館的路又遠,怎麼去啊,乾脆不去了!,不行呀,小華她會在圖書館等我的,如果不去會讓別人不信任你,不相信你,這樣多不講誠信呀!”我的心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在戰鬥,但最終我還是決定冒雨前去。

  我冒着傾盆大雨,打着傘深一腳淺一腳地來到圖書館。身上早已濕漉漉的,雨水不住的從臉頰往下淌,像只名副其實落湯雞。看看小華還沒來,就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等着,並不斷擦着臉上掛下的雨水。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她卻遲遲沒有來。雨漸漸小了,圖書館里的阿姨要下班了。我想:“她應該不來了。”我回到家裡,心裡憋着一肚子火,給小華打了個電話,問她為什麼不守信,可她卻說:“雨太大了,就懶得去了。"我一聲不響地放下電話,太多的委屈使淚水含滿了眼角.

您正在瀏覽: 成信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信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