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臨走前丟給我一百元,讓我自己解決午餐和晚餐。於是我便拿了這一百塊錢,冥思苦想地想着怎麼解決我的伙食問題。

  最後,我決定走一步看一步了。於是,我拿着錢走進萬達,準備去買點菜。我走進負一樓,去到了賣菜的地方,從商場挑選了好的萵筍和肉。然後又去別的地方買今晚的菜。一看,啊,真是琳琅滿目啊!我細心地挑選出了幾棵白菜,幾根蘿蔔和幾個雞蛋,正準備拿起這些東西就走,結果把東西都掉到地上了,幸好雞蛋沒掉,不然就慘了。於是我便去拿了個袋子,高高興興地付了錢,共付了51元,然後拿着這些菜離開了負一樓。又去一個小超市裡買了一個麵包,一瓶飲料和三包薯片,共計20元。這一次買東西總共花了71元,還剩29元。

  接下來是回家炒菜,幸好我有過炒飯煮麵條的經歷,最後做飯做得很好。晚上,媽媽回來的時候,她說我表現不錯,就把買菜剩下的錢全部給了我。

  當家真辛苦!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