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虎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虎兄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學習還行,是老師頭疼的學生;他們,很調皮,常常被老師斥責,被家長打罵;他們,整天“傻獃獃”地,讓人哭笑不得。他們是我的兄弟——我的“虎兄虎弟”。

  先說“暴力虎”吧,他就是我們的老大——祝子?。他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瓜子臉,戴着一副眼鏡,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他學跆拳道,因為他承擔著隊長的責任,若有人敢欺負我們,他就會伸出雙手給他幾個耳光,把他打得落花流水。

  “笑面虎”就是本人了——祝簡。她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長着一頭捲髮。你別看她平時文文靜靜的,她可暴力了,你隨時可以看見她在笑着掐男生的胳膊,真正是綿里藏針。她畫畫也毫不示弱,經常獲獎,“國鑫杯”她還獲銅獎呢!

  第三隻虎就是“調皮虎”——陸匯川,他有着一雙細眼睛,你別看他讀三年級,跟二年級小鬼差不多高,在班裡常常做壞事,他還喜歡跟別人討價還價呢。一次,他去理髮,理完時他一照鏡子生氣地說:“把我理得那麼難看,賠我50塊錢。”他也很小氣,他父母請客,他就吃得很少,別人請客他就放開吃15元的飲料……

  最後一隻“乖乖虎”——祝子丹他有着眯眯眼,是個人見人愛的整天笑呵呵的小白臉。他“四海為家”,敢到陌生人家裡做客,也是爺爺奶奶最疼愛的小孫子,因此,我們幾個沒少吃他的“醋”。

  瞧!這就是我的“虎兄虎弟”,我家的四虎。五年級:祝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虎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虎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