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誤 會 

  運動會開始的第二天,那一天對於我來說真是苦澀的一天。 

  這件事還得從運動會的第一天說起,那一天我把我心愛的遙控車帶到了學校去和同學一塊玩。 

  下午,陸鵬程把車子拿過去玩了,一會兒陸鵬程又跑過來說:“我的車子可以控制別人的車子,別人的車子也可以控制我車子”我就去玩了一會兒。 

  下午該我比賽了,李雪岩跑過來說一個五年級的一個同學叫我,我也沒在意這件事。就說我先跑完在說。200米得了一個最後心裡真不是滋味,然後我去找那個五年級叫我幹什麼,他說我把他車子偷走了,我使勁給他說我沒偷他的車子但他根本不信。 

  然後放學了,第二天那個五年級的同學帶了一群人圍着我說:“是我偷了他的車子,我很生氣。然後我在為我的自尊打官司,我一直為我的自尊做辯護,我給他們說:“不要以為我跟你們的遙控器一樣,我就貪婪的偷你的車子,那是不可能的事”魏錚過來了讓我去給媽媽打個電話,我當時怒氣衝天,又非常傷心;魏錚給媽媽說了一切發生的事,本來魏錚在班上名聲非常不好,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人都有好的一面,回到學校后我給老師說了這件事,老師把那個同’學叫了過來問他憑什麼說我偷你的東西,他們就找理由,老師說:“我們班的學生不會這麼乾的”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當媽媽問他們憑什麼說是我偷的,他們啞口無言,最後才說:“可能是自己班的人偷的”這時我才緩緩的吸了一口氣。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人活在世上就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