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走在路上。

  走着,走着,走到一個拐彎處時,我看見一個大學生的口袋中掉出了一張五元錢的紙幣,他卻絲毫沒有覺察,無動於衷地繼續向前走着。我見了,馬上跑上前去,把錢撿起來,準備上前還給他。這時,那位大學生正摸着口袋,眉頭開始皺了起來,好像已經發覺自己丟了五元錢。我拿着錢剛走到他身邊,想對他說時,他一把奪過我手中的那張五元紙幣,憤怒地說:“你這個小女孩,這麼小就學會偷錢了!你父母怎麼教你的?如果下次再讓我見到你偷錢,我抓你去見你學校的校長……”我低着頭,小聲地辯解着:“我……我沒……沒偷……”“你還沒偷?這可是我親眼看見的,你還狡辯……”我就這樣低着頭讓他一直罵了個狗血淋頭。

  回家時,我委屈地哭了,心想: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互相信任呢?

您正在瀏覽: 誤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