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誤會了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誤會了我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被同學誤會了。

  今天下午我們上完了音樂課從4樓走往5樓的途中,我們按老師的要求四人小組一起走,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說說笑笑地走着。快到教室了,我貪玩多手的,想和他開個玩笑,便用音樂書去打他,可他卻非常機靈,一閃,便閃開了。其實我心裡真沒別的意思,只是想開個玩笑,他就用進全力還擊我。但事情的結果是我很衝動,沒跟他講道理,還了一拳給他。他就這樣被我打哭了。

  在我們打起來的時候,我們被老師發現了。老師給我講很多道理,我聽了之後感到自己也有錯,我不應該這麼貪玩和衝動,我們要同學之間要和睦相處才是對的,同學也誤會了我了,我只是開個玩笑,希望能得到同學的體諒,能給我時間改正。

您正在瀏覽: 同學誤會了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誤會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