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來到圖畫老師家,一到老師家,我就看到許多同學手上都拿着一個木偶,只見它長着橢圓形的頭,細細的腰,發達的肌肉,看上去好像一個小衛士。我見了連忙也向老師買了一個。 

  放學了,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把它拿出來幫它擺造型,我想既然它這麼強壯,我就給它擺個大將軍的造型吧!於是我把它的腳做成跑步的姿勢,然後把一支手伸直,另一支手彎曲,最後又在背上掛了支寶劍,手上給它握把手槍……看看我的作品,哎,好像缺少了點什麼,再仔細瞧瞧,哦,原來是少了披風。於是,我找來一塊紅布,用剪刀剪成長方形形狀的布條綁在木偶的脖子上,一個活生生的將軍形象就出現在我的眼前,看上去還英姿颯爽的。後來,我又用它擺出了跑步、游泳、跳舞等各種各樣的姿勢,它還充當了我的畫畫模特……。 

  這個可愛的木偶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木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