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傑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炎夏帶着沉重而置人的熱風走來,像是一根旋轉着的水柱,滾動在黃色的波浪里。無數的鳴蟬在力竭聲嘶地苦叫,雜草抵不住太陽的暴晒,葉子都捲成個細條了。可是,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里,家中恰好停電了,真是“米籮里掉進糠籮里——越來越糟”呀!

  我拿了一張小凳子,靠着大門坐下,左手拿着書,右手拿扇子,邊扇風邊看書,好不自在。

  可扇呀扇呀,手漸漸酸起來了,停下來吧,又特別熱,怎麼樣才能既不用自己扇風又能享受空調般的涼風呢?我托着下巴,無聊地望着天花板,右手也只是慢慢地扇風,找不到一點頭緒。

  就在我苦思冥想的時候,家裡那隻可愛的小哈巴狗向我跑來了。它發出“呵呼呵呼”的聲音,拚命地吐舌頭,並不停地搖着尾巴。無聊之際,我便一直看着小狗那搖個不停的尾巴,竟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我把小狗拴在門口,找來了一塊棉布和繩子。棉布和繩子是幹什麼用的呢?別急,呆會,你就知道了。

  我先把棉布輕輕地系在小狗的尾巴上,小狗似乎很舒服,蹲坐下來繼續搖着它的尾巴。接着我把扇子用繩慢慢的、小心翼翼地綁在小狗的尾巴上,因為系著一塊棉布,小狗一點也不疼。最後,我將剩餘的繩子紮成個蝴蝶結,就大公告成啦!看看看看自己的“傑作”,不但實用,而且,小狗的尾巴看上去好象還很“漂亮”呢!

  我趕緊坐到離小狗不遠的地方,嗯——真舒服呀!原來,不用自己動手也可以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享受“空調”呢!

您正在瀏覽: 傑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