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炒蛋傑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炒蛋傑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不在家只剩下我和爸爸媽媽了,我和爸爸太懶惰了剛剛起來,我們都還沒有吃飯。過了一會爸爸對我說:“今天你來做飯吧。”我對爸爸說:“我不會做飯啊。”“ 我來教你”爸爸說。“你能行嗎?別只顧看球賽啊。”“做什麼飯啊。”“我就叫你做最簡單的炒蛋吧。”於是,我便開始做了。爸爸說:加油,我也加油,加完油之後爸爸又說加油。我說:“爸爸已經加完油了”爸爸接著說加油,我就只好加油了。爸爸又說加油。我說:“爸爸媽媽平時不是這樣做的。”叫你加油不加油你看看被罰下場了吧。沒辦法我只好有一次加油了。等到我做完炒雞蛋已經用去了大半油,做出來的炒雞蛋黑乎乎的簡直就是“傑作”。

您正在瀏覽: 足球炒蛋傑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炒蛋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