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滋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真難。在紙上畫幾筆都這麼難。如今這世道,真是無法形容。“王婧琳,你怎麼搞的?說了多少遍了?站直,筆正,挺腰……”隨着鋪天卷地的大罵,覺得地球好象停止了轉動,只有一塊大石頭砸在了頭上,頓時兩眼冒金星,暈暈忽忽的。“北風吹,戰鼓擂,當今世界上到底誰怕誰!”我終於找到了這句“千古絕唱”的答案--我怕韓老師,更怕書法。你可不知道我練毛筆字的那段日子有多苦,天天被罵的昏天黑地,打的“鼻青臉腫。”啊!世界末日到了,不幸又要降臨了!“好!我就講到這,下面開始練!”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便開始擔經受怕的練習了。而我就向熱鍋上的螞蟻--進退兩難。往上寫還是往下寫,往左還是往右?我困惑着。不好,“日本鬼子”進村了向我“撲”來了!算了,還是應付幾筆吧。可還沒等我開始應付,“日本鬼子”就迫害我了:“王婧琳,怎麼還不動筆,不想學了是吧!”哼,我早就不想學了呢,是你非逼着我學的!生活太不公平了!當初他說的天花亂墜,現在呢?這不是坑害人民群眾嗎!“還不快寫,聽不懂中國話嗎?”我這才回過神來,揮筆寫起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寫出的字竟被老師說的一無是處:太軟了,沒勁,這個不到位……老師越是說我,我就越發奮的練。作業每天練一頁,我就練兩頁',三頁。經過數月的艱苦“奮鬥”,終於有所“成就。”那天,我胸有成竹的寫着,果不其然,老師走來。只見他先是一呆,又瞪大眼睛仔細看了看,重新審視了一番,似乎明白了什麼,然後眯起小眼會意的笑了。哎!我有什麼理由怨嘆生活的不公平呢?我相信生活既要我吞黃連,同樣也可讓我品嘗蜜糖。

您正在瀏覽: 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