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困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班去爬山的時候,我早早的起床,整理自己要帶什麼去爬山。我激動萬分的去學校。

  我們在學校集中,然後坐車去目的地。同學們都特別的激動。但是老天卻好像在跟我們做對似的,天突然被烏雲遮住了。突然,一道雷響起來了。而在這時我們也達到目的地了。

  雖然我們不可以去爬山,但是我們可以在山腳下玩。雨下起來了,越下越大了。我們在山腳下的亭子玩。

  忽然,我看到了一顆樹,那棵樹像士兵一樣筆直的站在山上,守衛着這座山。讓我驚奇的是這棵樹的根大部分都露出來了,但是它仍然在狂風暴雨中,威嚴的站着。

  我們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就像這棵樹一樣,有困難,但是絕對不會向困難低頭。我們應該學習樹這種精神,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應該勇敢面對,不要怕。只要不向困難低頭,什麼問題都會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困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