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服困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困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我聽了學校講的感恩會,深有感觸。我想着要用行動來報答父母。 晚上,我幫爸爸媽媽洗完腳后,我看見外面的院子里樹上落下了許多樹葉,於是,我就躺在床上假裝睡覺,等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我就去院子里掃樹葉。我拿起笤帚開始掃,剛開始還覺得蠻可以,後來樹葉越來越多我也就累了,一看錶,已經過了半小時了,才掃了這麼點,這時的我已是筋疲力盡了,凍得直發抖,不行,必須得掃完,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拖拖拉拉,於是我又鼓足了勇氣使勁掃,掃啊掃,掃啊掃,終於掃完了,我困的眯着眼把樹葉一堆一堆的裝在袋子里,這時的我手上已是血絲和土,裝完后,我已累得趴下了卻很高興。 半夜媽媽不知什麼時候醒來把我抬到了床上,我醒后,想要去院子里把那個袋子扔了,正當我不知袋子去哪了的時候,媽媽誇我說我長大了,我聽到這句話后,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克服困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