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黃瓜

  我喜歡的食物可多了,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橙橙的香梨,有綠油油的菠菜,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黃瓜。

  每年初夏的時候,黃瓜藤蔓上便掛滿了小黃瓜,像一個個活潑的小娃娃,實在可愛極了。可仔細一看,它們全身都長滿了一個個小疙瘩,用手摸一摸,手乎乎的,像雞皮疙瘩,又像鱷魚的皮。黃瓜越嫩,疙瘩就越明顯,它們還扎手呢!黃瓜的肚子里,有許許多多的籽,小的時候像一個個的小白點,長大了,它們的顏色就變黃了。

  黃瓜漸漸長大了,它們的身上就長出了綠色的條紋。雨水沖洗后,黃瓜油亮油亮的顯得可愛。再過幾天,黃瓜就成熟了,呈現出綠黃的顏色,疙瘩也褪去了,似乎換上了一件漂亮的新衣裳。這時候,菜農就將它們採摘下來,送到市場上去賣。

您正在瀏覽: 黃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