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侄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侄子姓郭,名文軒,今年兩歲了。

  在同齡人當中高高的個子;一張圓圓的臉總叫人看了喜歡;一雙濃濃的眉毛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像天上閃爍的星星;一個翹翹的鼻子(遺傳他媽媽)下面一張大嘴巴;再加上一對招風耳,就湊成了活潑可愛,逗人喜愛的他。

  那天,郭文軒從他家到我家的門市上來玩,我一放學回家,就看見了他,變大聲叫着“軒軒”向他沖了過去。正想要把他抱起來,可他卻突然向他媽媽懷裡一閃,我就撲了個空,還差點摔了個“狗啃泥”。沒辦法,我只好停下來想辦法。突然,我眼前一亮,好計出來了。“軒軒,我回家吃糖糖去了。”郭文軒一聽見“糖”這個字眼兒,便向我撲過來,我一下子抱起他,臉上露出勝利的笑容。

  別看他那麼小,他可是全家都喜愛的呀!那天,他又下來玩,我家的那些親戚朋友們全都圍上去說:“軒軒,來,我抱你去買糖糖!”由此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不低吧!

  雖然說他這麼乖,但有時也有些“橫行霸道”。這不,今天是大舅舅(也就是他親外公)的生日,我們一起回鄉下。到了鄉下,一個與他差不多大,但沒有他高的小男孩來玩,軒軒竟一把將他推出門外,嘴裡還大聲說:“走開,走開!”但那個小男孩卻偏要來玩,弄得軒軒大叫起來。哎,沒辦法,他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