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侄子——黃飛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子——黃飛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南省羅平縣富樂鎮中心完小四(4)班:李紀華 

  郵編:655815 

  指導老師:肖斌 電話:13887165101

  我的侄子黃飛平一歲多了,他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扁扁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尤其是他那翹翹的耳朵,更是惹人喜愛。  

  有一天,他跟着棟樑哥哥和他的媽媽到我家來做客。到了我家,他東摔一跤,西跌一下,走路搖搖晃晃的。他的動作十分搞笑:一會兒跑到房間里,撲在床上,然後轉過身來,跑出房間,又撲在沙發上,這樣連續做幾次,直到做累了才肯休息。爸爸媽媽們看了哈哈大笑,他不知道媽媽們笑什麼,也跟着笑了起來。 

  他十分堅強,每次摔倒了,都是自己爬起來,從來不哭。還有,他手裡要是拿到什麼東西,只要誰說丟、丟…… 他就會把手裡的東西扔了,媽媽看了,笑着對他說:“小傢伙,你可真傻,他們叫你丟,你就丟啊!” 

  他的脾氣也很怪,生氣的時候老拿自己的頭當“出氣筒”。有一次,他跑到我家書房,拿到一把鎖,用力拉,臉都漲紅了也拉不開,氣得火冒三丈,用手使勁地打自己的腦袋,真是讓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活潑可愛的小侄子真是逗人喜愛,我愛我的小侄子,真希望他永遠那麼活潑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子——黃飛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子——黃飛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