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一個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一個道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的成長曆程,一定是五彩斑斕的,人世間酸、甜、苦、辣,就像在紙上染上不同的顏色,比如說:黃、粉、灰、黑,如果你的成長顏色是白色的,那你的成長就會沒有味道的,也沒有什麼特別重大的事,我的成長曆程中有哪些讓我感悟道理的事呢?我成長中的那一張紙又會是什麼顏色的呢?大家請跟我來看一看吧! 

有一天,在音樂課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傷心的事。 

那堂課上,我的同位故意給我倒亂,他的頭像睡覺似的放在了我身上,但我還得認真地聽講,就把手不停的縮回去,這一幕被李老師看見了,批評了我,還說讓我不得“A”,我心裡不由的泛起一陣憤怒,:為什麼明明是同位犯的錯,李老師為什麼批評我?我犯什麼錯了?老師為什麼不批評他?不公平啊,抗議!抗議!堅決抗議! 

“叮鈴鈴”下課了,等老師走後,我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那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串串掉了下來,有許多人安慰我。 

下節課的張老師了解了事情的經過,把我拉到辦公室,意味深長的說:“江?,你要學會堅強!如果你僅僅是為了這一點小事而去哭,那絕對不值得,按你這樣,生活中你要被氣死多少回啊!” 

我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想起了我以前也是這樣,舅舅一遍遍告誡我一定要做一個堅強的人,但每到關鍵時刻我總是掉“金豆”,以後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但我也會牢牢地記住張老師和舅舅所說的話。 

我的成長經歷中有傷心的事,快樂的事,煩惱的事……我的紙是五彩繽紛的。

您正在瀏覽: 感悟一個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