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陸火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陸火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踏上火星的土地,忽然感覺只有一層稀薄的空氣,根本無法承受我的重量,我一下子墜落下去,失去知覺……當我醒來時,卻發現自己正置身於一間屋子之內,周圍站着一些大頭、長耳、扁鼻、寬眼的怪物,四肢也十分短小。“你們是什麼東西?”我打量着那些人,問道。為首的一個老人的開口了,可萬能翻譯機里的回答卻讓我大吃一驚。“我們是火星上的地球人的後代。我們的祖先是1.2萬年前的亞特蘭蒂斯人,那時發達的科技是你們現在的地球人所不敢想象的。可惜有一天,一場沉積已久的空氣大污染爆發了,引發了全球性的山洪災難,在一瞬間使人無法在地球上生存,也毀滅了亞特蘭蒂斯的文明。我們的祖先只好乘坐超光速飛行器逃離地球,來到了火星,和火星人一起生活。前幾個世紀,在我們的勸說下,當時的火星人就利用他們高超的科技在火星上設了一個保護膜,防止天狼星人的野心膨脹。你剛才着陸的‘土地’正是保護膜,是我們開啟天窗才讓你真正着陸的。”

  

  “那你們為什麼讓我進來呢?”我疑惑不解地問道。

  

  這時,旁邊的另一個長者開口了:“其實我們一直在觀察地球,我們知道地球人又有了超光速航天飛機,再現了史前文明的發達。為了不讓地球人重蹈亞特蘭蒂斯的覆轍,我們也曾經多次光臨地球,這次讓你進來就是為了讓你回去告誡地球人,要保護好環境,不要讓地球再次返回原始。否則的話,我們會出面制止的,憑我們的科技,想要控制地球簡直是易如反掌。好了,你知道的夠多了,也該回去了。”說完,手一揮,我又再次昏迷了……

  

  當我再次醒來時,我所乘坐的超光速航天飛機已經開始返航了,那兩位火星老者的話令我刻骨銘心:火星人,你們放心吧,我會告訴地球人你們的一切,保護好地球的環境,保護好太空的環境!與你們一起和平發展! 

 

您正在瀏覽: 登陸火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陸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