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雞媽媽生了三個蛋。聽雞媽媽說,它要把這三個雞蛋孵出三隻可愛的的小雞來!

  雞媽媽日夜不停地孵着,終於,三隻小雞從蛋殼裡出來了!小雞們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然而,雞媽媽卻發愁了,這三隻小雞叫什麼呢?第一隻小雞過來問媽媽,“媽媽,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雞媽媽撓了撓頭說:“不知道。”小雞說:“媽媽,是先有雞!哈哈!”雞媽媽自言自語地說:“這隻小雞真聰明,不如叫它聰聰吧!”雞媽媽看見第二隻小雞尾巴有一點灰色的毛,就說:“那你就叫小灰,怎麼樣?”小灰說:“好呀,我喜歡這個名字!”第三隻小雞對雞媽媽說:“媽媽,我們來賽跑吧!”雞媽媽答應了。最終,小雞贏了!雞媽媽對這隻小雞說:“你就叫快快吧!”

  一天,小雞們去買冰淇淋。忽然,一條大灰狼出現在眼前,對三隻小雞說:“把錢交出來!”聰聰說:“我問你,3乘6加12減15減6減9等於幾?”大狼被問暈了,就說:“我不知道,你走吧!”大灰狼又注意到了快快,對快快說:“我要吃了你!”快快一聽,便跑了。大灰狼追了半天也沒追到,心想,不怕,還有一隻。小灰沒等大灰狼說話就說:“我們可是同類啊!”大灰狼看見小灰的尾巴也是灰的,便說:“你走吧!”

  雞媽媽知道了小雞們怎麼逃過大灰狼的事情,便說:“你們真厲害,真是各有千秋啊!”

  廣東中山?蚩謚行男⊙?哪曇?羅揚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