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童年是人生中最值得留戀的時光了,童年--一個令人們回味無窮的時代,而我,就處於這個充滿稚趣的時代兒童。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記得一年級時,幼兒園的輕鬆已把我養成自由懶散、拖延的不良習慣。家裡已號稱我是“等明天大王”。 

  暑假到了,看似三本很厚的暑假作業本,媽媽心煩擔憂。因為媽媽早已知道我有等明天的壞習慣,所以媽媽時不時地站在我面前督促我快點寫作業,我就擺出一副大無所謂的樣子對着媽媽說:“反正暑假有兩個月呢,玩一天沒事,玩兩天也沒事玩三天還是沒事。”於是媽媽也對我無可奈何。 

  隨着日曆一天一天的脫下它的衣服,只剩下單薄的幾件了,離開學的時間也快到了,這是我心急如焚,並對着日曆破口大罵:“你這該死的日曆,衣服別脫得這麼快,乖乖給我停止,不然我會把你給燒了。”早晨起來,日曆它又脫了一件,我火了,隨手就將日曆拿了下來,怎準備把它燒了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把經過一一向媽媽說了。媽媽聽了之後開懷大笑,說:“孩子,日曆可不能燒哦,燒了還是於事無補,時間還是不會停止的。” 

  “是它不聽本姑娘的話,它使我生氣,我想燒就燒。”我不以為然地說。 

  “日曆也有它的職責啊,就像你一樣,你的職責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也是自然所在。” 

  媽媽說的有道理,我決定不燒它了,我還看了看日曆,馬上就要開學了,我打開暑假作業本寫着,很快不到5天,我就寫好了。這次我要感謝日曆,從此以後我也克服了“等明天”這個不良習慣,成績日顯優異。 

  回憶起這件趣事,我不禁捂嘴大笑,我的童年是多麼可愛純真呀!童年,是美好的開端,也是人生中最單純的時候。它還使我明白了:時間是寶貴的。珍惜時間就是在保存自己的生命,使自己璀璨人生持久些,閃亮些。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