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驕傲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驕傲惹的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隱蔽在黑森林裡的孔雀家族過着幸福的生活。

  孔雀女王的女兒叫小美,她長的很漂亮,身上長着七彩斑斕的羽毛,而且她的尾巴更是漂亮,沒有人可以比過她。

  不論她走到那裡,都會得到一片讚譽。時間一長,小美漸漸地驕傲了起來,小夥伴要跟小美玩總是不理會。有一次,小美的最好的夥伴小真和她的媽媽、爸爸出去度假回來后,小真來找小美玩,小美說:“你長的那麼丑,我才不跟你玩呢!”小真聽到后傷心的走了。有一次,小美去湖邊玩,一不小心掉到了湖裡,小真看到了,請來了別的小夥伴,齊心協力吧小美就了上來。小美上岸后連一聲“謝謝”都沒說就走了。大家都很傷心,“小美太瞧不起人了,我們再也不理她了!”從此,再也沒人找小美玩了,可她一點都不在意,依然像以前一樣東走走、西看看,每到一處,都張開自己漂亮的尾巴顯示一番。

  小美晚上睡覺的時候,夢見了自己的祖先。她的祖先對她說“你不好好珍惜自己的朋友,就知道美,我現在要把你的尾巴變沒了。”小美被嚇醒了,她一看自己美麗的尾巴果然沒了。她傷心極了,沒了尾巴,她也就沒有了炫耀的資本。從此,她就一個人呆在家裡,整天哭。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小朋友們想:“怎麼這麼久沒見小美了,她是不是病了呢?”夥伴們都去看小美,小美看夥伴們來了,特別高興,她以為朋友們再也不會理她了,可是沒想到朋友們還是和她玩。

  從此以後雌孔雀再也沒有漂亮的尾巴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王新迪

您正在瀏覽: 都是驕傲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驕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