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溜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斑斕的,我的童年,是由學溜冰點綴的。

  一個晴朗的上午,我拿出剛郵回來的溜冰鞋,心裡又激動,又高興,我很早就羨慕那些會溜冰的人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溜冰鞋,倒有些害怕了——我穿上溜冰鞋站都站不起來!剛剛的興奮像被冷水沖刷了,不過我還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我兩腿稍微彎曲,兩隻腳呈八字,扶着床,慢慢的溜起來。起初,我感覺控制不了溜冰鞋,一會兒往這兒溜,一會兒往那兒溜,嚇得我心驚肉跳,心裡好像在打鼓,先練了一個小時,我慢慢找回了狀態,勉強能溜幾下,感覺自己扶着床溜得差不多的時候,慢慢站起來,來回得溜,練的時間長了,我可以運用自如了,差不多練了兩天,我才真正的學會了溜冰。

  溜冰簡直是一種樂趣,大家也來一起溜冰吧 !

您正在瀏覽: 學滑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