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學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的奶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天雖然已近七十多歲了,但是不僅身體依舊硬朗,而且心中的那個願望依舊是記憶猶新,這個願望就是——學習英語。你們一定會特別的奇怪吧,一個已近年過七旬的老人,怎麼會想着學習英語呢?而且她又是怎麼學習英語的呢?怎麼,還不信?嘻嘻,就讓我來替你們解答吧!

  在我的奶奶小時候,他們的家庭環境很差,很貧窮,怎麼又會有錢來供奶奶學習呢?就別提他們的窮鄉僻壤還會有英語這門東西了,簡直對他們來說就是天方夜譚嗎!而現在呢,科技發達了,人的生活也繁榮昌盛了起來,過得喜滋滋的。所以奶奶的這個願望,也隨着她年齡的漸漸增長,所強烈起來。

  如今可不,天天催着我教她學英語。本來,我其實也並沒有把教奶奶英語當回正兒八經的事情,只不過以為奶奶開開玩笑罷了。可是,沒想到奶奶還當真了。“哎呀,婷婷啊,你就教一教奶奶,有什麼需呀幫助這句話用英語到底怎麼說吧!”奶奶又在那裡好學地問了起來。我只好不厭其煩地說:“是Can i help you?”奶奶這才滿意地點點頭,眼睛笑的像月牙狀,嘴巴彎彎的,臉上儘是洋溢着笑容……

  嘻嘻,怎麼樣,信了吧!我的奶奶就是這樣“好學”!

您正在瀏覽: 好學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