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苦惱

   俗話說的好“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實在言中有理。分其實就是我們學生的命根,,我們考好了,父母高興又有獎勵;要是考不好,不僅沒有獎勵,而且保准一頓批。

我可經歷過,滋味可不好受。

記得去年,我的語文成績出來了。考的可不算理想,我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回家。心裡那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我剛走回家,媽媽就做在沙發上等我了。我慢慢地走上前耷拉着腦袋。“寶貝,這次考了多少分?”耳邊傳來媽媽親切的聲音。“我,我,我-----”我說了半天也沒說清。媽媽急了,說:“到底考了多少”。“考了85分”我吞吞吐吐地說。“什麼,,85分,你還有臉說。”媽媽大聲說,一半紫一半青,隨手又給我一巴掌。我“收了”媽媽的禮物,轉身就走了。

   回到卧室,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往下落,心裡恨透了分數,是它害我挨打。我恨它!!!!!!!!!!

   我恨分數!我堅信所有學生都恨它,你們說這對嗎?

您正在瀏覽: 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