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叫鍾瑞瑤,已經兩歲了。我們叫她瑤瑤。我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妹妹,她還做過一些有趣的事了,不過只有一件事,才最可笑呢,我現在給你們講講吧。

  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哥哥、瑤瑤妹妹一起玩。我突然想到一個主意,就悄悄告訴了哥哥。他聽后,說好。我這個想法是:把一個鏡子藏着,再讓妹妹去找。我和哥哥把鏡子藏到床下面,讓妹妹開始找。妹妹找啊找,終於發現了。妹妹高興地說:“快把鏡子拿出來,哥哥。”哥哥把鏡子一拿出來,我就搶了過去,對妹妹說:“你看這裡面有我和哥哥。”妹妹扭了扭屁股說:“還有我呢,姐姐。”我和哥哥捧腹大笑,瑤瑤妹妹看着我們,小聲地說:“有什麼好笑的。”

  你看我這妹妹,很可笑是吧。

  龍會中心小學四年級 鍾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