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整潔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潔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蟲蟲是一個愛乾淨的人。可最近老師布置的作業可真多,蟲蟲每天做完作業都十一二點了,連洗澡的時間都沒有,而蟲蟲是個愛乾淨的人,一天不洗澡就渾身不舒服,所以他把下一個旅行地點定在了好朋友許家銘居住的整潔時代。

  蟲蟲下了飛機,叫了輛的士,打算打的去許家銘家。可是他剛上車就被司機給轟了下車。正當蟲蟲莫名其妙時,司機生氣地說:“你看你,衣領上竟然有一根頭髮,如果你把車弄髒了,我可怎麼向老闆交代?怎麼賺錢?怎麼……”車開走了。蟲蟲只好走路到許家銘家了。

  去到許家銘家,蟲蟲剛進門,就被許家銘趕了出門。許家銘生氣地說:“蟲蟲,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呀。你看你,你的褲子上竟然有一條白線,如果你把我家弄髒了,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住哪呀?你快把你褲子上的白線拿到五十裡外的垃圾池裡扔了吧。”說完,他就把門關上了。蟲蟲只好徒步走到垃圾池裡把那條線扔了。

  第二天,蟲蟲和許家銘一起去上學。去到學校,老師幫蟲蟲安排了個座位就開始上課了。蟲蟲不知怎麼了,剛上課不久就開始咳嗽。老師看到了,罰蟲蟲站兩天兩夜。站得他臉色蒼白。

  同學們,你們覺得蟲蟲還會喜歡整潔時代嗎?

您正在瀏覽: 整潔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潔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