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汶川小朋友: 

  你們好! 

  可怕的地震讓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掠奪了你們的笑臉,而且,還在你們心裡留下了巨大創傷。但是你們不要怕,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也會變的很小,我們有信心與你們共同承擔。擦乾眼淚,樹立信心,重建一個美好家園。 

  5月12日14點28分,對於你們來說是多麼的可怕!隨着那一道藍色的地光閃過,令你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地震爆發了。一排排瓦房倒塌,一個個孩子失去笑容,一個個生命被奪去。而且還不斷的餘震,多達4000餘次。這個令所有中國人都震驚的8.0極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你們知道嗎?現在全國各地的人民紛紛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還有許多國家給你們捐款。我們學校也給你們獻出了一片愛心。一元.兩元.五元.十元…… 雖然錢不多,卻包含了我們的一片愛心。我堅信,再小的力量,乘以13億,也可以征服災難!你們一定不要難過,現在解放軍給你們搭起了許多帳篷小學,你們又可以快快樂樂的上學了! 

  聽說你們有許多人來我們山東復學了,這是真的嗎?我非常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學校,和我們一起快樂的學習.成長,長大為祖國的建設貢獻力量! 

祝: 

  早日重建家園! 

  藍雪蝶 

  6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