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6年2班的學生:恬。在電視上,我知道了你們那邊發生了8級的強烈大地震,是中國這三十幾年來從未有過的大地震,這使你們那裡的高樓大廈在瞬間變成了一堆廢墟。你們的爸媽去世了,親人成了殘廢,你們的困難我們看在眼中。俗話說:天地無情人有情。一聽說你們那裡發生地震,解放軍叔叔們立即趕來救你們;胡錦濤爺爺來看望你們;白衣天使來幫你們療傷;各地人士紛紛捐錢,捐衣物,捐食物。我們學校還舉行了一次募捐活動,每個人都將自己微薄的錢投入募捐箱里,我們學校里的每一個人都想讓這微薄的錢變成你們心中的一場及時雨。全世界的人民都希望你們從廢墟中一出來就受到人們的百般疼愛,希望你們一出來就感到溫暖,這是一種血濃於水的親情啊! 

  地震發生后,你們表現得很堅強:一個男孩為了讓前面的女生逃出去,推了她一把,女孩逃出來了,可男生被壓在了廢墟底下;一個一年級的班長為了救同學,自己的手廢了......你們的精神使我佩服,你們的勇敢也使我佩服。我相信在全世界人們的努力下,你們一定能重建家園,你們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致此 

  敬禮 

  湖南雙峰庫區完小六年級2班:恬 

  2008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