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汶川小朋友:

你們近來可好?

我是廣安市東方小學六(1)班的同學。你們遠在汶川,我們無法去探望你們。我代表全校小朋友向你們問好!並致意衷心的祝福。

一年前,震驚中外的“5.12”汶川大地震,悲慘的景象歷歷在目,許多在一起玩耍、學習、生活的親人和朋友可能都離你而去了。不過,你們不要傷心,你們還有十三億祖國的親人和同胞在默默地支持着你們。在地震中逝世的親人、朋友也在天堂支持着你們。你們不要害怕,一定要樹立堅強的信心和勇氣,我們全世界的人都在關心着你們,請你們放心地重建家園。

我們時時刻刻在你們的身邊幫助你們,幫助你們重建那些被地震震倒的學校、家園,請你們抓緊災后重建,全國各地的志願者奔赴汶川,與你們一道,夜以繼日的戰鬥着。目的是讓你們忘記以前那痛苦的回憶,讓你們活得快快樂樂的、高高興興的,讓汶川變得比以前更加繁榮、更加富強、更加昌盛。我們相信,新的汶川會更加美好,你們的學習、生活環境會更加優越。

祝你們

身心健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小朋友:唐鐳

  

  2010年1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