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壞毛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毛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壞毛病 

  我的壞毛病猶如天上的星星,數業也數不完。我很想改掉他們,可怎麼也改不掉。 

  我愛玩遊戲 

  每次我發表完作文以後,就馬上玩遊戲,我狂打怪,“哈,旋渦。”我又大叫起來。塔克林就快被我K.O了。可是這時,爸爸說:“吃飯啦!快關電腦。”我立馬反駁:“打完這個怪我就關機。”爸爸就只好坐在我的旁邊,看着我玩。塔克林一打敗,我又說:“我再做一下每日任務。”他等我做完每日任務。我這時又說:“農場的菜熟了,我去收收菜。”爸爸沒法,只好自己先去吃飯。 

  我很頑皮 

  每次中午,爸爸一睡覺,我就馬上打開電視,調了個靜音,這樣爸爸就不知道我在看電視了。我開開心心的看着動畫片,可是,有時候,爸爸會起來喝水,沒辦法,只好自首了。晚上,爸爸又強制我陪他出去散步。我故意慢慢的走,等他走得遠遠的時候,我就趕快溜之大吉,躲在一些他看不到的地方,只要他出了我的視線以後,耶,成功了。 

  啊,這些壞毛病快改掉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毛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