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名言是蘇聯着名的作家高爾基說的一句話,意思是人類一定要多讀書,才能有所進步。

  以前的我不喜歡看書,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書我就呼呼啦啦翻了幾頁,扔那不管了。有一天媽媽給我辦了一張借書卡,每個周末都帶我去圖書館借書。我有時拒絕媽媽,媽媽會對我說:“萱萱,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你一定要多讀書,讀好書,這樣才能有所進步,知道嗎?”

  漸漸地我發現其實書也挺有趣的,開始喜歡上了書,在書桌上,飯桌上,沙發上,椅子上都少不了書的蹤影。

  每天放學回家,我放下書包,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看就是一小時,媽媽發現后對我說:“寫完作業在看書。”我便把這句或當成耳邊風。在廁所間的手紙箱里放了幾本書。我就經常跑到廁所間裝模做樣,其實再看我那“寶書”呢!

  從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就成了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五年級:彭藝萱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