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墨難喻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墨難喻家鄉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一個偏遠山區,雖然在山區,但交通也很便利。每天車水馬龍,人山人海,慕名旅遊珩山的人更是絡繹不絕。順珩山再向西行五公里,即為另一個風景區珩山水庫。珩河便是從這個美麗的水庫蜿蜿蜒蜒地流過村莊,給山村人帶來了難以用竭的水源。

  看吧,一到春天,河流便融化了。嘩嘩啦啦的流水聲從河口處傳來,悅耳動聽。此時,珩河大橋,這座長2。5公里的大橋,像一道彩虹,從珩河上空劃過,留下了一個很好的景觀。大橋西是村子,東是海拔2080米的珩山。才剛剛抽出了淘氣的新枝,綠葉在空中打鬧,紅花在空中賣弄自己的顏色。此時,珩山生氣勃勃,許多春遊的人爬到了山頂,登上了瞭望台,都會情不自禁的說:“珩山真美呀!”此時,山是青色的。

  到了夏天,我們村海拔低,天氣很熱。這時,登上珩山山頂,山頂上的蟬鳴聲聲,樹葉綠得不能再綠。登山山頂避暑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此時,山是綠的。

  到了秋天,尤其是十月長假,珩山上許多放假的孩子都跑到自家的果園,幫父母採摘熟透的紅紅的大果子,滿山又換了一種顏色,紅色。

  到了冬天,雪下了,而且很大。滿山油紅變白,彷彿迎接着皚皚白雪。這時,坐纜車到山頂觀看雪景這時不錯的選擇。看吧,珩山已經被銀裝素裹,彷彿給自己換上了一件白色的厚厚的冷冷的外套,把自己冰封住,好迎接下一個春天的到來。他們都積攢着迸發的力量。

  筆墨難喻家鄉美,家鄉真好,珩山真好!

  初一:辛健宇

您正在瀏覽: 筆墨難喻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墨難喻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