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疆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和幾個朋友約好了在“大象公園”見面,可是沒想到,卻見到了這對活潑的新疆兄弟。

  我們來到大象公園,爬上石象的背。羅羅眼尖,看見了那對新疆兄弟,便大叫起來:“哎,你們看!那不是對面新疆飯店的兩個嗎?”我們三個向她手指着的地方看去,真的!地地道道的新疆小男子漢!他們很快也發現了我們,就想和我們交朋友。可是,他們這對小兄弟沒有學過漢語,不過,也會一些簡單的發音,但交流起來仍然很困難。但我們連蒙帶猜也能猜出個大概幾分來。

  這兩個小男孩跟我們差不多年齡,但可比我們厲害多了。他們自行車玩的溜溜兒的,令人瞠目結舌。幾十厘米高的台階,把車把一提,就蹦上來了。

  他們還會翻跟頭。前空翻不在話下。他們死拽着姚大不放手,一定讓他也翻幾個。因為姚大是唯一的男生。可是,就憑姚大那矮胖矮胖的身材(比我還矮上一個頭多,我一米六五,很高吧!),是無論如何也翻不了的。但是他們偏要讓他翻,被逼無奈,姚大隻好在草地上狼狽地翻了幾個,把我們笑的,前仰後合。他身上沾滿了草根(幸好沒有沾上屎~草地上很多狗拉的屎~),樣子搞笑之極。

  這兩個小男孩還有很多很多本事,這讓我們一下子喜歡上了他們。這對新疆的小兄弟,這兩個新疆的小男子漢!如果他們能學漢語那該多好啊!這樣,我們就可以和他們交流、聊天……

  約好了,明天:

  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新疆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