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農家小院

李子文

農家小院有着一番獨特的美,奶奶家的小院就是一個例子。

奶奶家在黃河的對岸。剛進門一陣芬芳撲鼻而來。奶奶家什麼時候種了花?我帶着這個疑問,閉上眼睛,吸着這陣香氣。奶奶家種了月季花、迎春花、菊花。這時,正是月季花、迎春花陸續開放的季節。看那些燦爛的迎春花,形狀極像星星,這一叢,那一簇,好像許多星星在一堆曬太陽,可愛極了!那香氣,不時招來蝴蝶姑娘和蜜蜂小姐。

向里走,就是一大棵杏樹,上面已經掛了許多極小的小果子,不過是青色的,小巧玲瓏,晶瑩剔透,恨不得現在摘下一顆吞下!

貓,照例要養一兩隻的。奶奶家的小貓,可是非常勤勞的,別看它白天光睡覺,晚上可是閑不下的。晚上,老鼠來偷糧食,被小貓看見了,捕到了它,這可是我親眼所見的!

農家小院有着獨特的美,有些是城市比不了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農家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