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的時候我們覺得這些事情感到很複雜,其實這些事情是非常簡單的,只是你沒有體會到。當你用心去體會的時候或者不經意間辨認能體會到這些事情的簡單到底簡單的什麼地方,就比如拿寫作文這個當成一個例子了。比如我們想寫一篇作文,但是你無論怎麼想都不知道怎麼寫。可是當你拿出紙來,握住筆,或許當你腦子裡還沒有浮現出你想寫的東西的時候,你就已經不受控制地寫下去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可是你還是會寫。

  或許當你寫完發現原來這件事情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難,其實比自己想象的還要簡單更多。沒什麼,我會把這麼簡單的事情想象的那麼複雜。明明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所以在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會這樣。或許我們一直都沒有搞明白,但是我們潛意識中彷彿已經明白了,只是心中有個印象,卻無法說出口。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會如此,有的時候覺得有些事情自己已經明白了,可是當自己說出口的時候,卻。不知道如何說,有的時候自己心裡還沒有想如何說的時候我們便於說出口了。

  很多的事情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如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