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姑蘇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蘇燈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姑蘇燈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沈臻傑

  十月一日是國慶節,學校放了七天長假,讓我們好好玩玩。人民公園特地舉行“姑蘇燈會”來慶祝國慶。

  今年,我家工作特別繁忙,耽誤了時日,直到十月四日才去看燈會。那天晚上,大約七點多,我跟着父母向公園出發了。

到了公園門口,我就飛快地跑了進去。我抬頭向四周看,啊,一行一行的大臉譜燈展現在我眼前。這些燈真漂亮!

  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行龍燈,有紅的、綠的、黃的和藍的。它們口中還含着一顆顆龍珠。四周的草地上,有許多蓮花燈,還有幾隻大青蛙燈,造型別緻,美麗極了。最吸引我的是十二生肖燈,老鼠、牛、虎……十二種動物的燈。它們分成兩行站立在路的兩旁,還在對人們搖頭微笑呢。“姜子牙釣魚燈”也十分好看。姜子牙高高地坐在一塊大石頭上,身披蓑衣,手中拿了一根釣魚竿,魚線一直垂到水中,魚鉤筆直。一條大鯉魚跳到水面上,口中不時噴出水花。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燈,有“雙推磨”“嫁”……都非常好看。

  走了一圈,我看到了許多燈,覺得比往年的燈要多,要好看。嗯,今年的燈會真讓我大開眼界,大飽眼福。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姑蘇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蘇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