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的一個角落裡,住着一個幸福美滿的蝴蝶家族。

  一年一度的選美節即將來臨,許多蝴蝶姑娘都到集市上去買了五顏六色的珠寶首飾來“裝扮”自己,一個個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選美節只允許前來參加選美的蝴蝶入內,由心地善良、處事公平的蝴蝶仙子來選出這屆的蝴蝶王后,還可以贏得五千元。

  蝴蝶詩詩正急匆匆地往選美地點趕去,忽然聽到一陣哭聲,便聞聲趕去。她在那片美麗的花叢中找到了一隻正在哭泣的小蝴蝶。急匆匆地問她:“小蝴蝶,你怎麼啦?怎麼遍體鱗傷啊?”小蝴蝶說:“我正準備去參加選美大賽,來贏得那五千元獎金給我媽媽治病,我飛累了,於是就到這裡休息,不幸被一隻鷹看到了,用它的尖嘴啄我,所以我受了傷。”詩詩想了想:這樣小蝴蝶就不能去參加比賽了,怎麼辦呢?想到這兒詩詩把自己漂亮的外套“脫”了下來,並幫小蝴蝶“穿”上。小蝴蝶穿着這件美麗的外套上路了。現在的詩詩也早已意識到了自己已經不能參加選美大賽了,但她並沒有哭而是平靜地躲在那片綠葉後面,凝望着遠方等待着小蝴蝶的好消息。小蝴蝶終於趕上了選美大賽,蝴蝶仙子正在空中飛旋着,尋找最終的勝利者。蝴蝶仙子仔細地端詳着小蝴蝶,說:“你來參加選美大賽,怎麼穿得這麼不合身?”“我……我被老鷹攻擊,然後……”小蝴蝶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蝴蝶仙子。蝴蝶仙子聽后很感動,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所有的競選者。“那詩詩現在在哪兒呢?你快帶我們去找她吧!”大家簇擁着小蝴蝶,向那片美麗的花叢飛去。詩詩感到很驚訝,她們見到詩詩都非常地高興……

  蝴蝶仙子把這個高雅的美稱——蝴蝶王后賦予了詩詩,並且用魔法將詩詩變得更美麗了。詩詩說:“但是小蝴蝶媽媽還等着這筆獎金來治病呢!”“你心地善良,你是當之無愧的蝴蝶王后。”小蝴蝶說。詩詩想了想說:“那好吧,我把這五千元的獎金送給你去給媽媽治病。”大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蝴蝶仙子的右臂一揮,在附近的花叢中增添了許多五光十色的寶石燈,同時,奏起了優美的旋律。大家都隨着這美妙的旋律盡情地跳起舞,來慶祝這個意外地結尾。

  廣東江門蓬江區東風小學五年級:黃海琳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