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登台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陳穎姣

  剛剛考完電子琴五級,媽媽答應我暫時不練琴了,因為,在七月里,我為了考級,一天練兩個小時,屁股坐痛了,手也練軟了。 

  這天,教我電子琴的張老師打來電話,說第二天去少年宮為歡迎省上的領導獨奏一首曲子,讓我好好練練。考試我不怕,可上台獨奏還是第一次,我既興奮又緊張。我趕緊坐下練了好幾個小時。

  第二天早上,媽媽為我畫好妝,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了門。

走到街上,我昂着頭挺着胸,巴不得滿街的人都看着我,都知道我是去演奏電子琴,都說我了不起。

  到了少年宮,來到演播廳。只見裡面坐滿人我有些緊張,張老師對我說:“別緊張,一會兒先報你要彈什麼曲目,再開始彈。”

  該我表演了。我先拘謹地鞠了一躬,說到:“下面請欣賞我為大家獻上的《北京喜訊到邊寨》。”儘管我在學校活潑開朗,發言是家常便飯,可在眾多陌生人面前我還是有些緊張,腿還不聽使喚地打起哆嗦來。我強力控制住自己……我終於彈完了曲子,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