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大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節”是中國的一個最重要的節日。每當春節這天,人們都要放鞭炮、貼春聯,吃年夜飯。

  大年三十這天,我早早起了訂,穿上了新衣和爸爸、媽媽一起貼春聯,貼窗花。掛小燈籠,不一會兒,我們就把家裡裝扮得漂漂亮亮、喜氣洋洋的。看着被我們打扮得像仙境般的家,我心裡高興得無法表達。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雖然我每年過春節都很快樂,可以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但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們都在堅守着自己的崗位,不能和家們們一起吃團圓飯。還有一直堅守在祖國邊疆的解放軍叔叔們,他們一連十多年都很難得和家人吃團圓飯。他們為了祖國的安全付出了自己保貴的時間和心血。我們現在的快樂、平安的生活是多麼來之不易啊!所以我從現在開始一定要認真學習知識和文化,長大了以後也為自己的祖國貢獻也一份屬於自己的力量,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繁榮富強!

  我非常喜歡過大年春節。我也要以春節為我的目標,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為祖國的建設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百樹小學五年級:萬志凡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