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銅葵花》續集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銅葵花》續集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銅葵花》續集(以我第一人稱)上 

  12歲那年,我被帶回了城市。在城市的日子裡,我沒有以前那麼快樂,因為,我想念在大麥地的生活。我想和哥哥一起去挖野菱角、我想坐在那頭牛的背上,我想……總之我想回大麥地。如果現在是寒假,那該多好啊!那樣我就可以去大麥地玩了。 

  放寒假的前一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之前老師說的話,我都沒聽見,只是想着很快就能回大麥地了,想到這我美美地笑了笑。“葵花,語文100、數學100、英語100。”老師說。“葵花,葵花,老師在叫你。”同桌推了推我的手。“噢,哦。”我趕緊跑上去接過試卷。“好,同學們去過快樂的寒假吧,再見。”老師說。我飛似的離開了教室。回到黃阿姨的家對黃阿姨說:“阿姨,我什麼時候去大麥地啊?我可想念爸爸媽媽和哥哥啦。”“快了、快了大概後天就出發了。”阿姨說。“哎,要到後天啊,又要等好久了。”我說。“傻丫頭,後天很快就到了,忍一下吧。”阿姨笑笑說。 

  後天,我坐船離開了城市。一天後,我醒來聞到一陣熟悉的氣味,好熟悉的味道啊!是什麼呢?啊,是大麥地!我激動地衝出房間,啊,我看到了是那片葵花田。船靠岸了,我連忙拿起行李,下了船。 

  來到以前的家,已經一個人都沒有了。我一路上問當地人,爸爸他們去了哪?那些好心人帶我來到一座房子。哥哥正在門口練習寫字,我悄悄地走到他身後:“嘿。”哥哥轉過頭來,“葵花,真的是你嗎?”“哥哥,你……你怎麼會說話了?”我和哥哥擁抱起來。“在你走後我竟然奇迹般的會說話了。來葵花,我帶你去看看爸爸媽媽。自從你走後,爸爸就去了外地打工,媽媽就在家裡編蘆花鞋,我放學后便去采蘆花……”“好了哥哥你晚上再講給我聽吧,我們先去幫媽媽編蘆花鞋吧。

您正在瀏覽: 《青銅葵花》續集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銅葵花》續集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