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遊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是我尋找快樂的主題,遊戲是我打發無聊的時間,遊戲是我成長的夥伴,遊戲更是我結交友誼的有力工具。擁抱遊戲讓我品味了生活不一樣的滋味。

   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在外婆的小院里玩耍嬉戲,遊戲讓我的幼兒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樂趣。長大了,我離開小院,也離開了我幼年的玩伴。在孤獨中我與電腦遊戲交上了朋友,也因此度過了最初的寂寞,還意外的結識更多的朋友,在各種各樣的遊戲中我體會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酸

   電腦遊戲的無窮快樂人人皆知,可其中的酸楚又有誰知。記得那天我練的遊戲號碼居然被黑客盜走,那可是我滿級的號碼啊,整整一個暑假的成果呀!上面還儲存了和我好幾十個志同道合的同伴。就這樣悄無聲息地“駕鶴西去”,那份無賴的辛酸讓我痛苦了整整一周。從此我狠狠地鑽研了遊戲的保密系統,謙虛地請教老師。老師說:“百度一下萬事皆通”。我一試果然有用。在以後的遊戲中再也沒有發生過這樣的倒霉事。

   甜

   遊戲雖然會帶來酸,但也有帶來甜的時候,當你用自己練出來的遊戲角色在遊戲中過五關斬六將的時候,心中有說不盡的快樂與喜悅,並且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耍更是一種享受,讓你在緊張的氣氛中得到放鬆與歡樂,也可以使你和朋友之間的距離更加的貼近,所以遊戲也是我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部分,快樂遊戲,健康成長!

   苦

   遊戲是辛苦的,你不花心思的去玩遊戲你只能躑躅不前,只有去練,去打拚才能體會到遊戲的真諦。當然,這個過程是非常不容易的,你要去體會去感受,用心的玩遊戲,但是時間的漫長和遊戲的困難會阻礙你,就像我在練級時經常會遇到挫折與打擊,時常為過不了關卡而氣餒,但我們要經受考驗,突破遊戲的苦,你才會感到遊戲帶來的無限樂趣。

   辣

   遊戲中的辣可謂是最難的一關,還記得有一次我和一位朋友PK。可我老是輸但是我很不服氣,可一直輸,最後發現我什麼防具也沒穿就PK,當然輸得快,這就是遊戲中的辣,一不小心就可能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一不小心就可能失去你心愛的裝備;一不小心就會讓你後悔萬分,所以各位做什麼事切記要小心,否則會付出巨大的代價。

   擁抱遊戲,體會遊戲,遊戲中的酸甜苦辣也會成為人生中的一道道門檻,只有認真仔細,努力拚搏,永不放棄,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得到更多的回報與收穫。

您正在瀏覽: 擁抱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