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暴走鄰家》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暴走鄰家》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暴走鄰家》是漫畫雜誌《知音漫客》的漫畫,雖然它沒有像那些連載已久的“老字號”一樣積累粉絲,也沒有像《偷星九月天》一樣有暢銷小說的前身,但它卻已連續多次位居排行榜榜首。為什麼?我想,正是因為《暴走鄰家》引起了我們廣大青少年讀者的共鳴吧。

  《暴走鄰家》講的是少女張小菲憧憬成為漫畫家,直到有一天隔壁搬來了一個漫畫工作室,從此小菲便開始了艱苦卓絕的訓練,不斷的學習漫畫,永不放棄。在這一路上,小菲遇到了種種困難。白富美萬千嬌的挑釁,一次次的失利,小菲的夢想之路走得十分坎坷。然而每一次總有漫畫家鄰居為她加油打氣,為她補習。到現在為止,漫畫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也許正是因為這條路艱苦而漫長,許多人在中途放棄沒能堅持到底,夢想不是空想,而是不斷的扇動這翅膀吧。”

  是啊,如果能夠輕易完成,那又豈能稱之為“夢”想。我和小菲一樣喜歡漫畫,可我沒她那麼幸運,有漫畫家鄰居。在夢想路上,白富美萬千嬌的挑釁和成功一次次打擊着小菲。儘管身邊的好友不像萬千嬌那樣,他們,對於我來說,就象萬千嬌對於張小菲是動力,也是打擊。我之所以如此迷戀《暴走鄰家》,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張小菲如此真實,就像是我自己,我相信,許多人正是因為從張小菲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和許多經典哲理。所以才會如此支持《暴走鄰家》吧,那種強大的共鳴感,是別的漫畫所不能比的。

  有一些夢想也許永遠不會開花,但你一定要像張小菲一樣拚命努力過,不然,那就只是空想而已。

  五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看《暴走鄰家》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暴走鄰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