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考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考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抽屜里,一直放着一張考卷。那是一張滿分的考卷。在別人眼裡,它也許就是一張紙,微不足道,可在我的心裡,它卻是一段永遠抹不掉的回憶。

  小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好。一個期末考試前,媽媽為了刺激我,說:“你這次期末考試必須考一百分,否則你暑假的零用錢和玩電腦的時間都不可能再有了!”我立刻感覺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威脅。於是,我每天從學校一回家,寫完作業就開始認真地複習,過上了面朝書桌背朝天的生活。我心中暗想,恐怕美國洛杉磯街頭的行為藝術家們也得折服於我的執着。

  從此,學校的課間十分鐘,操場上少了一個踢足球的高手,教室里多了一個沉迷在書中的獃子;放學后,院子里少了幾分貝的歡笑聲,樓上多亮了一盞長明燈。在夢中,我腦海里的一道道快樂的景象消失,時時浮現出媽媽批評我時凶神惡煞的表情和我無奈哭泣的悲慘景象。

  期末考試終於來臨了,我忐忑不安地看着監考老師從袋子里拿出一摞厚厚的紙張,心想,這次暑假的美好時光能否享用就看這次了啊!直到卷子發下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我一路過關斬將,克服了重重困難。全部寫完了,我看了看錶,嗯!不錯,還有二十分鐘的時間檢查。我認真地檢查,改正了幾道錯題。我彷彿看見一百分在向我招手,還有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的美好時光。

  後來,卷子發了下來——我考了一百分。我笑了,笑着笑着,居然又哭了。

  就是這張滿分的考卷,被我當作寶物收了起來。想到它的來之不易,想到那段“悲慘”的生活,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在心中為自己的喝彩。

  五年級:袁久璐

您正在瀏覽: 一張考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