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另我後悔de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另我後悔de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美妙的鈴聲過後,學校像一鍋炸開了的粥,同學們臉上布滿了焦急的神情,我也是一樣,在心底咒罵:XX的,吃飽了撐的,沒事發什麼脾氣,下什麼雨啊!靠! 

 聽了我的咒罵,老天還不服氣,好像要給我一點顏色瞧瞧似的,雨越下越大。 

 同學們都飛速沖了回家,我選擇與老天周旋,等雨小了再回家。 

 站在教室的走廊,我思緒萬千。忽然,一道閃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我面前霹下來,一聲悶雷緊接其後在我耳際炸開了花。我嚇得本能性地退後了半步。此時,風更狂了,雨更大了。我心中嘆到:“天亡我也”啊,看來雨是不會小了,回家吧。 

 剛走出校門,一個倒在地上的弱小身軀鑽進了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那不是小涵嗎?那可是我們班最不注意衛生的女生了。要不要去扶她呢?良心說:去吧,她好歹也是你的同學啊。虛榮心說:快走吧,被同學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會成笑柄的,再說了,古有訓“男女授受不親”啊!最終,虛榮心戰勝了良心。 

 我加快步伐徑直走過她,不感正視她。 

 我絲毫沒有注意腳下,突然我眼前一黑,摔倒了,頓時我覺得如坐針氈。我埋怨道:今天我怎麼這麼衰啊!老天竟夥同大地一起欺負我!我不僅濕了一身,還遭這份罪,靠! 

 一雙纖纖小手伸到了我面前,我抬頭一看,是小涵,我抓着她的手踉踉蹌蹌地爬了起來。我的臉紅到了脖子根,擠出了一句話:“謝謝你!”然後頭也不回地跑了回家。 

 這件事一直烙在我的腦海里,我揮之不去。 

 我開始反省:我不該太在意外界的輿論,它竟使我變得這麼庸俗!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另我後悔de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另我後悔de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