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小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後悔的小事 

  今年暑假,住在丹岱的老姑帶着我的弟弟到我家做客。弟弟叫付童,長得虎頭虎腦,但我不太喜歡他。從我見到他的第一面起,我心裡就想:哼,鄉巴佬,沒見過世面。所以,我對他一點也沒有好感。巧的是,媽媽上周剛給我買了一輛很耀眼的奧迪雙鑽遙控車,就擺在客廳的最前面。 

  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他剛坐穩,看見那嶄新的遙控車,目不轉睛,那眼神就像要把它佔為己有。他欣喜地向遙控車跑去。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遙控車舉起來,讓他踮着腳也拿不到。 

  他越拿不到越着急,越着急越拿不到,我得意極了。這時,媽媽看見了我的做法,大聲訓斥我:“給付童玩一會兒!”我不想給可又不敢不給,只得勉強給了他。 

  因為他第一次玩遙控車,就亂按手柄,我的遙控車一會兒撞牆,一會兒翻車,甚至把車的前殼都撞掉了。我的心就像被撕扯着,看着他開心至極的樣子,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大步衝進自己的房間,使盡全身力氣“啪”地一聲關上了門。這突如其來的響聲讓他受到了驚嚇,他“哇”地一聲哭了起來,這時我心裡才平衡些。他讓我受到心靈的煎熬,我也要讓他受受皮肉之苦。這時我跑到老姑面前告了他一狀,他的媽媽一下打他一巴掌。他的哭聲更大了,樣子十分可憐,其實他被訓斥的時候,我心裡卻實也不是滋味。 

  三天很快過去了,他就要走了,但他的視線從來沒離開過那兩遙控車。他跟我道別的時候還依依不捨,說下次再來的時候讓我教他玩遙控車。我有些後悔,心裡有種想把車送給他的衝動,但我還是忍住了。 

  後來,媽媽又給我買過F1遙控車,每當有朋友對我的車好奇時,我總是會大方地拿出來跟夥伴分享。但我再也沒有玩過那輛車,我把它裝在盒子里。下次去老姑家,我要把車送給他。 

  指導老師:梁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小事 暫無評論